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好选择 四款热门小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虽然缤智已经上市3年有余,但其整体超前的设计并不显落伍。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很有玩味,多媒体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饰板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显档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有前瞻性,除增强内饰设计感以外还非常实用。

  本田缤智搭载了拥有本田“地球梦”技术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500rpm,峰值扭矩169N·m/43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除入门版1.5L手动两驱舒适型将会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缤智的定位为小型SUV,但其轴距已经达到了2610mm,已十分接近紧凑级SUV的入门门槛。从实际效果来看,缤智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有着相当不错的空间余量,即便是满载情况也不会太过拥挤。

  缤智在储物空间方面运用的非常巧妙,在挡把后方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的限位器位置十分灵活,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调节。中央扶手箱内部为分段储物槽,后端容积较小,可将行驶证放置于此。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官方公布常规容积为428L,处于中规中矩。

  在安全配置方面,此次推荐车型略显不足,头部气帘和后驻车雷达均未配备,但自动驻车功能的配备多少挽回点颜面。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小结:

  广汽本田缤智自2014年上市至今征战已有4年时间了,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它不负众望,以高颜值、运动性著称的它获得不少青少年消费者喜爱。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配置方面的不足令其在同级竞争中倍感压力,先入为主的红利也基本消耗殆尽,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中保持活力,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势在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