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好选择 四款热门小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汽车市场当中,每个级别的车型都有固定的消费群体,比如说,小型SUV市场大部分都成为了90后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其主要原因在于小型SUV颜值都很高,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售价也刚好满足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适合城市代步、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以及一款错位竞争的紧凑级SUV。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分别是2018款 柯米克 1.5L 自动舒适版、2017款 缤智 1.5L CVT两驱舒适型、2019款 奕跑 1.4L自动趣享版以及2017款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这四款都是当下较为热门的SUV车型。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奕跑虽然售价与其余三个车型差距较大,但从各方面数据来看,实为竞争关系。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0.99-13.09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柯米克这款车刚刚上市不久,并且由于售价实惠等原因,热度较高。新车拥有着浓郁的家族基因,家族元素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柯米克身上,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与柯珞克不同的是,取消了前雾灯,并且将LED日间行车灯单独设计在了下面,整体看上去十分秀气。

  柯米克的车尾还是很有特点的,新车采用了多条棱线设计,让车尾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并以横贯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较为精致。

  车身侧面与大哥柯珞克十分相似,很难找出两者不同之处。一条显眼的棱线自前翼子板贯穿车身直至后尾灯,彰显肌肉感,同时,该腰线位置较高,提高了视觉重心。从此次推荐的车型来看,由于柯米克作为紧凑级SUV与小型SUV进行错位竞争,所以在长度以及宽度上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