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自动挡SUV!下半年这四款车强势登场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29 10:30编辑:王厅

  都说好饭不怕晚,其实买车也是一样,每一代新的车型,都会有很多升级,例如外观和配置,所以车坛都有买新不买旧的说法。今年下半年又是一个产品大年,想买车的车友,请等等这四款车。

    1、北汽绅宝X55

  上一代绅宝X55难说成功,除了被大家吐槽的猪鼻子车标之外,质量也是被人诟病的原因。痛定思痛,北汽绅宝推出了新一代X55.

  其实早在此之前,绅宝推出的D50已经全面使用这种全新的家族风格。外观方面采用大嘴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立体感非常强,进气格栅周围被银色装饰条所包围非常大气。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与奔驰品牌车型非常相似。

  轴距2665,已经达到紧凑级SUV的身材。搭在1.5T+CVT的动力组合,预计价格在8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