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B级车 高性价比、有面子 这4台是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4 10:50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目前在售C5为第三代车型,虽然在车身轮廓上并未有太大改变,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C5看起来和C6有些相像,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车内中控台设计不再剑走偏锋地追求个性,造型简约且富有科技感,设计感很强。动力方面则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调校偏向舒适。

  不足之处:根据车主反馈,C5的电子液压助力方向调校偏沉,对于一些女司机来说可能会不大友好。

  推荐理由:速派与迈腾同为大众MQB平台的车型,但由于更加实惠的售价,使得速派的性价比更高。这一代速派一改之前车型老气中庸的设计,全面走向年轻化,线条要硬朗不少,相信能够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内饰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没有任何新鲜感可言,但胜在人机工学设计出色,方便日常使用。动力方面则是在大众其它车型上常见的1.4T、1.8T、2.0T发动机,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不足之处:速派多款车型配备的都是卤素大灯,令车主颇为不满。另外有不少车主反馈速派的车内会出现异响,较为扰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