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B级车 高性价比、有面子 这4台是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4 10:50编辑:王厅

  随着国人收入水平的提高,曾经不少将购车目标定位紧凑型车的消费者也将自己的选择指向了中型车。首先在面子上,车主开着中型车出去要比紧凑型车更加“有范儿”,另外就是在空间方面中型车也会有更好的表现。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品牌中型车,它们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重要的是性价比还很高,非常值得购买。

  推荐理由:有着“三宝”之称的迈锐宝并未因换代车型迈锐宝XL的上市而停止销售,而是以两代同堂的方式去抢占市场。虽然是上一代车型,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也使得迈锐宝并未与时代脱节,十分耐看。内饰则是雪佛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设计感很强,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不足之处:迈锐宝1.5T发动机在起步时动力稍弱,且油耗偏高。同时车主对迈锐宝的车内空间也比较不满。

  推荐理由:与迈锐宝一样,起亚K5也是“三宝”中的一员,足以见得消费者对它的喜爱。16.48万元的起售价也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最低的。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稳定的品质都是起亚K5的“法宝”。动力方面K5提供2.0L、1.6T、2.0T三款发动机可选,能够满足不同要求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K5的悬挂调校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另外较大的胎噪也是车主颇为不满的地方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