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级合资小型SUV 缤智和XR-V性价比更高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52编辑:王厅

  XR-V

  终端指导价:12.08-15.58万元

  XR-V在外观设计上与缤智整体感觉差不多,都属于那种年轻活泼的车型,但在细节上它们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总体而言,XR-V偏城市化多一些,而缤智则有一点野性和运动感。仅仅通过差异化的外型设计,也许一些消费者就可以做出选择。

  车尾很有设计感,两侧有几处比较突出的棱线,营造出更宽厚的视觉效果,显得很饱满,另外要注意看XR-V的长条状LED尾灯,似乎已经与高位刹车灯相连,贯穿了整个车尾,点亮后的效果看起来十分惊艳。

  进入XR-V的车内,总体布局轮廓与缤智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它也体现出了不同与缤智的较强设计感,风格简约并不代表简单,几个圆形、方形就构成了中控台,却依旧个性好看。

  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细腻,功能全面。此外,XR-V的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AUTO HOLD、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可半段开启的全景天窗等等,满足日常实用绝对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XR-V的全景天窗是全系标配的,这一点比缤智要诱人多了,后者的全景天窗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有。

  动力方面,XR-V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搭配方面与缤智如出一辙,但XR-V全系仅有两驱车型可以选择,缺少四驱系统。

  售价方面,XR-V基本与缤智两驱车型价格区间相当,但在一些享受性配置上,做的更好。如果你的用车环境更偏向于城市行驶,那么XR-V毫无疑问比缤智要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