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王者对比劲旅 CR-V和欧蓝德谁能打动你的心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8-23 10:43编辑:王厅

  新一代东风本田CR-V在上市后曾经火热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过在去年爆出了机油门事件之后一直处于风尖浪口的位置。而如今这件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CR-V也没有了加价提车的现象,反倒是普遍有着一万元的优惠,15.98万元的优惠后最低售价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而另一辆车,广汽三菱的欧蓝德,自从国产以来,15.98万元的最低官方指导价同样有着很不错的吸引力,而不到20万就能买到四驱版本,同时都有着1万的优惠,更是性价比十足。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对比看看这两辆车的区别都有哪些。

  对比之下,CR-V和欧蓝德的外观上有着明显的个性差别,前者会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科技感会更强。内饰依旧如此,尽管两辆车都是偏向家用的风格,但是CR-V就会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CR-V和欧蓝德都提供相当丰富的车内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动力表现方面,CR-V在性能方面毫无疑问全面胜出,不过欧蓝德的动力总成胜在有稳定的表现,日后维护方面会比较省心。欧蓝德在2.4L车型上全部搭载四驱系统,起售价19万出头有着很不错的吸引力。目前两辆车在终端都有着一定的优惠,因此欧蓝德的实际购车价格会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