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合资SUV 只要十二三万就能买

来源:选车道长 时间:2018-08-23 09:59编辑:王厅

  十来万块,可以说是大多数人买车的预算了,而这个价位,道长个人而言是更对推荐买国产车,因为这级别国产车的配置都相当给力,性价比会更高,而合资车的配置就会比较低,但也不是说不能买,今天,道长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高的合资SUV。

    本田 缤智

    推荐车型:1.5L CVT两驱舒适型

    售价:13.09万元

  作为SUV销量榜的常客,缤智的颜值自然不会低到哪去,前脸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宽条辐中网加上黑色运动的下包围设计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但高高收起的腰线,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远远看上去有种coupe的感觉,车尾造型也显得很低调,而棱角分明的尾灯又为低调的的车尾设计增加了一些时尚感,整体看起来简洁却又不失设计感。

  日系车偷空间的能力都是比较强的,在缤智上就尤为明显,虽说尺寸上看并不大,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称得上跨级别的存在。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本次推荐的车型搭载的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同级别车型中相当有优势,而且不但动力强,油耗表现也非常优秀。

    斯柯达 柯米克

    推荐车型:1.5L 自动舒适版

   售价:13.68万元

  柯米克与自家大哥柯珞克同属于紧凑型SUV,但柯米克主打入门定位,与柯珞克分别征战不同的差异化市场。外观上看,柯米克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整齐划一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人难以区分它和柯珞克、柯迪亚克。柯米克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特别,去掉了独立雾灯,车头整体风格更敦厚一些。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606(带车顶行李架)mm,轴距为2610mm,长宽高均比缤智要大,但轴距相同,因此实际的空间表现就不好说了。柯米克的配置也比缤智更丰富,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液晶屏内置智行在线互联系统,支持倒车影像、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车载蓝牙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还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等。

  总的来说,这俩台车都属于合资SUV领域里,性价比比较高的,而且两款车的也各有特色,柯米克实用性相比之下更高,配置表现不错,只是动力弱了点,而缤智就运动了不少,相比柯米克要好一些,底盘也很扎实。一个注重舒适及享受,配置够高,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而另一个则偏向追求驾驶乐趣,适合偏爱独自开车性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