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合资SUV 只要十二三万就能买

来源:选车道长 时间:2018-08-23 09:59编辑:王厅

  十来万块,可以说是大多数人买车的预算了,而这个价位,道长个人而言是更对推荐买国产车,因为这级别国产车的配置都相当给力,性价比会更高,而合资车的配置就会比较低,但也不是说不能买,今天,道长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高的合资SUV。

    本田 缤智

    推荐车型:1.5L CVT两驱舒适型

    售价:13.09万元

  作为SUV销量榜的常客,缤智的颜值自然不会低到哪去,前脸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宽条辐中网加上黑色运动的下包围设计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但高高收起的腰线,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远远看上去有种coupe的感觉,车尾造型也显得很低调,而棱角分明的尾灯又为低调的的车尾设计增加了一些时尚感,整体看起来简洁却又不失设计感。

  日系车偷空间的能力都是比较强的,在缤智上就尤为明显,虽说尺寸上看并不大,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称得上跨级别的存在。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本次推荐的车型搭载的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同级别车型中相当有优势,而且不但动力强,油耗表现也非常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