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途胜四款升级版车型性能配置全网罗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22 13:09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现代发布多版途胜车型,该款中型SUV还提供了更多的标配及更新锐的设计风格。

  新款Tucson Go配置了7.0英寸的原装显示屏收音机(OEM display radio)及车外后视镜转向灯。而Tucson Active X则配置了皮革内饰、8英寸卫星导航系统,可提供实时交通及地图、Infinity Premium Audio、后部停车辅助(rear park assist)及胎压监控系统。

  若用户挑选了Tucson Go或Active X,可搭配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套件,其包含:前方防碰撞辅助(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FCA)、盲点碰撞警示(Blind-Spot Collision Warning,BCW)、后方交通碰撞警示(Rear Cross-Traffic Collision Warning,RCCW)、车道保持辅助(Lane Keeping Assist,LKA)及驾驶员注意力警示(Driver Attention Warning,DAW)系统及其他安全功能。

  而现代Tucson Elite也拥有上述驾驶辅助功能,该版车型还提供了新款变速箱及USB充电接口。Tucson Go提供17英寸的钢制车轮,而Tucson Active X则配置了17英寸合金车轮。此外,新款的Tucson Elite车型配置了18英寸车轮。

  最后,旗舰版车型Tucson Highlander则配置了加热方向盘、无线移动手机充电、LED车头灯及新款19英寸车轮,其内部则配置了仪表板及浮动式多媒体显示屏,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在发动机方面,目前提供2.0 L汽油发动机、1.6 L涡轮增压器有发动机和2.0 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者还配置了新款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的发动机配置则取决于所属的车型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现代途胜还配置了悬架调节系统。

  目前,搭载2.0 L发动机及6速变速箱的现代途胜车型其售价为28,150美元,而现代Tucson Highlander柴油版车型的售价则为48,80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