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中期改款现身 前脸造型小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0 11:0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本田思域是它的第十代车型,自2015年在美国市场亮相以来,一度成为抢手货,它既可以作为家用轿车,又可以用来改装,所以深受国内甚至世界消费者的喜爱。至今第十代思域已经面世近三年了,据悉近日,本田正在为2019款思域轿车和轿跑车推出一些受欢迎的更新。除了必要的外观造型调整外,这些带有行李箱的思域也获得了新的运动装饰水平,新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的音量旋钮等。

  2019款本田思域在外观上其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格栅镀铬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同时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和L形雾灯区域镀铬饰条,造型看起来更加新颖。尾部配备了上翘式尾翼设计,使新款思域看起来更翘了,后保险杠下端增加了镀铬饰条,显得更加精致。灯光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分别搭载卤素大灯、LED大灯。而无论是轿车还是轿跑版,外观都更加运动,搭配了18寸运动轮毂,腰线部分设计的更加锋利。 新款思域运动轿车和轿跑车与Sport掀背车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拥有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装置,而不是更强劲的1.5升涡轮四驱车。与非运动型兄弟车相比,本田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思域的任何悬架变化或额外动力,不像运动型掀背车的处理方式,后者具有不同的排气系统和更加运动的底盘调校。但是Sport轿车和轿跑车至少看起来很像,前端,车身套件,18英寸车轮,后扰流板和中央排气装置都是黑色的。

  我们也很高兴地发现思域(Civic)获得了Honda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版本,该系统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在经过改进的7.0英寸触摸屏系统上,本田最终取消了令人讨厌的触摸式音频音量滑块控制,并将其替换为传统旋钮(我们假设Civic的系统看起来与2018 Fit上的设置类似)。除了7英寸显示屏音频信息娱乐系统之外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技术方面,无论是价位最低的思域LX还是高配的Touring,Honda Sensing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包括碰撞缓解刹车、前车碰撞警告、车道偏移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

  总的来说,2019款本田思域在经历了中期改款后,其外观设计上看起来更有运动范儿,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目前,本田还没有透露2019款思域的定价和销售时间。但这些变化可能会引发2019年的价格上涨,只是本田尚未公布官方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