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就能买到8英寸屏幕 三款国产小型SUV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16 10:21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上,SUV车型的火热程度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对于这样的局面,自主品牌纷纷投入相应的车型进行竞争,各家对于市场的判断基本都是一样的,国人需要的配置要尽量丰富,同时在外观上还要跟上时代的要求。在现在的市场上,多媒体配置上如果没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是不敢想象的,现在屏幕的主流尺寸已经到了8英寸,下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以下三款带有8英寸中控屏幕的小型SUV是否有您喜欢的。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厂家指导价:5.48-7.68万元

  宝骏可谓是自主品牌当中非常神奇的品牌,推出的每款新品都能成为市面上的爆款新品,销量更是稳定到让其他品牌羡慕。宝骏510轴距长度为2550mm。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5速AMT变速箱。带有8英寸中控屏幕车型指导价为6.2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