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出去比奥迪Q5有面子 被称为少女杀手

来源:老林说车 时间:2018-08-16 10:02编辑:王厅

  内饰部分,F-PACE不乏豪华感和科技感,整体的用料和做工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而且它运用了旋钮换挡机构,熄火时自动下降,点火后自动上升,还是很有逼格的。F-PACE搭载了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和3.0T都可分高低功率版本,2.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丶米,3.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丶米和460牛丶米,传动系统都是8AT变速箱。

  空间部分,真的不是F-PACE的长项,如果喜欢“大后排”的话,建议看看Q5。F-PACE主打的是运动性和操控性,这款车很有驾驶乐趣,和卡宴一样,是一款善于奔跑的“大块头”,它的驾驶体验更像是升高了的跑车,和BBA家的中型SUV是两种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