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出去比奥迪Q5有面子 被称为少女杀手

来源:老林说车 时间:2018-08-16 10:02编辑:王厅

  选择一款BBA的中型SUV是一件很有逼格的事情,像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这些豪华中型SUV是消费者在中大型轿车之外的新选择,它们能代表消费者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也能反映出当如车市发展的新潮流,这些中型SUV的价格和同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很接近,是对通过性和高度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但是这些SUV都是热销车型,在马路上“撞衫”的概率很高,怎样才能保持自己的个性化和差异化呢?可以看看它,它就像是一个英国绅士一样,被万千少女所追捧,无数少女为之神魂颠倒。这个少女杀手就是捷豹F-PACE。

  如果要给F-PACE加标签的话,时尚、运动、优雅、健美,这些词在它身上都能一一体现。F-PACE有着正宗的英伦血统,它就像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绅士一样,平时看上去温文雅尔、彬彬有礼,可是真到了正事上,却又谁也不怕,尤其是和奔跑有关的事情,这是它锋芒毕露的时刻,咱不惹事,惹了事咱也不怕,因为咱有实力!F-PACE的指导价为48.8-80.8万元,目前大约有着13万元左右的优惠,“七折豹”嘛,可以理解。优惠完后的价格和奥迪Q5差不多,但是驾驶着这款“奔跑绅士”的气场却不比奥迪Q5差, 也就是说开出去比Q5有面子。相比Q5比较“老相”的外观设计,F-PACE明显年轻了不少,对少女的吸引力要更大一些。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936*1667mm,轴距为2874mm,是一款地地道道的中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