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 新款本田缤智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正式在欧洲推出了新款HR-V(国内称为缤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而其它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据悉,新款车型将在明年在国内正式发布。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外媒曝光过新款缤智的实车图,而官方最近也正式宣布了新款缤智即将上市的消息。从外观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前脸部分,相比老款,新款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这也是本田一贯喜欢的设计风格。

  其实新车设计改动并不是很大,但新增的配置绝对有吸引力,首先新车换装了全LED大灯,车灯设计与全新雅阁类似,采用多颗灯珠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保险杠设计也有一些变化。视角转向尾部,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全LED结构,整体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关于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谍照放出。但据悉,车内也有一些小的变化,其中座椅会有新的设定,据称能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另外,本田一直表现较差的隔音部分此次也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增加ANC主动降噪功能,来缓解该车隔音差的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配备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不过新款车型海外将取消1.8L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从而可能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在动力方面会有明显地提升,而关于该款车型会不会引进国内,官方还未正式给出答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