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2万又好看又省油的SUV 不妨看看这几款

来源:世纪车评时间:2018-08-06 10:34编辑:王厅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的问题:“好看还省油的12万左右的SUV有哪些?”说实话,12万左右买国产SUV相对会划算一些,但是也有部分合资的suv是值得考虑的。基于问题的要求,所推荐的车要求省油,估计用于代步。既然又要价格不高,又还要省油,又还要是SUV,那么,能满足这几个条件的,我想日系里面本田、丰田就不要考虑了。大众也不用考虑,但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倒是有一辆还不错的。国产车有两辆紧凑型车还不错,同时推荐一下。

    第一款:维特拉两驱手自一体精英版

  说实话,在日系车里面,这个价位的性价比高的就只能选择到小型SUV了。维特拉外观设计均匀,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其长宽高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基本满足日常需求,特别是代步。最重要的是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厂商定价是12.68万元,除了是自动挡车型外,该车型的其他的配置非常的高,头部气囊,侧气囊应有尽有,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等等很有代表性。该车油耗也是低的,工信部油耗为5.4L,实际油耗为6-7L,绝对省油。值得考虑。

    第二款:斯柯达柯米克自动标准版

  该品牌是大众集团的子品牌,质量性能自然不在话下。其外观设计遵循德系的稳重,非常耐看。该款车型定价是11.99万,其长宽高为4390*1781*1593mm,轴距2610mm,属于紧凑型SUV,也是合资车里紧凑型级别里性价比较高的。该车无论从品牌,还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都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其工信部油耗为6L,实际使用大概6.5-7.5L,作为代步车,且是德系车,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