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揽胜P400e体验 最环保全地形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6 10:15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2019款揽胜P400e是路虎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路虎还推出了揽胜Sport P400e,搭载相同动力总成。

  我们在洛杉矶驾驶了这款P400e,它是一辆平稳且安静的载具,像所有电动机一样,它能温柔但迅速地输出扭矩。摆脱了城市的限制后,P400e的表现非常像搭载增压式V-6发动机的揽胜,只有在噪音和燃油表上更像是一辆EV。

  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发动机或电动机的启用,默认模式下P400e是以混合动力的方式运行的。在一些零排放车辆免费通行的路段,EV模式则是完美的选择,当然在国内零排放区域未普及的情况下,P400e的优势在于更低的耗油量、政策鼓励和插入式车辆的先进技术上。

  动力方面,P400e将搭载一台85千瓦的马达和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方案,最大功率为297kw,峰值扭矩640Nm。电池容量为13.1kwh,纯电续航里程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要知道加上乘客,这台揽胜的重量已经接近3吨。

  此外,P400e的空气悬架充分掩饰了它的份量,赋予了它非常敏锐的操控能力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再生制动的使用有些与众不同,虽然很强力,但是缺乏层次感,低速时效果微乎其微,需要一定适应时间才能很好地驾驭。

  电动动力在越野时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因为电动机扭矩脱离转速的优势,P400e能够实现非常安静的低速四轮驱动。在越野模式下,油门会被完全地放开,640Nm的扭矩使得四个车轮紧紧地抓住地面。

  美中不足的是,P400e只提供一个标准充电器,而其他奢侈品牌都会标配快充。2级充电电缆则是作为可选配置出现在选装列表,由此看出路虎可能不希望车主经常使用公共充电桩。P400e的充电端口集成于其格栅中,端口旁边带有LED状态指示灯,功率为7.0kw。充电时间方面,二级充电桩需要3小时,使用美规的120伏家用插座与标准充电器则需要14小时。

  内饰方面移除了舱内的大部分旋钮和按钮,用两块10.0英寸的触摸屏代替了它们,配有HUD抬头显示器。后座空间进一步扩大了,后排座椅还支持24向调节、加热、制冷、按摩功能。前排屏幕支持与后排显示屏互动。而整个驾驶舱内最多拥有17个连接口,包括两个三叉插座,以及最多可连接8个设备的4G无线连接。此外,还有大量的USB端口被设计于驾驶舱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