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开起来爽 年轻人首台车就该买它们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8-06 09:56编辑:王厅

  今时今日,“外观很运动”似乎可以用来当几乎每一款新车的标题,确实,一个动感的设计可以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不过外形活力不代表性格“好动”。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方面的资金可能不算多,所以购买紧凑型车是一个兼顾实用性同时也不会使预算太高的选择。另外年轻人大多好动,不希望自的座驾死气沉沉,希望能够带点灵气,开起来也要又点感觉,人与车最好能有互动。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高尔夫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相比起第六代实际看上去好像变化不大,只是更加精气神了。另外想要更加有个性的年轻朋友,1.4T车型还提供两款R-Line车型,分别在外观和内饰增加了R系类装饰,看着就觉得车子特别“好动”。

  在所有车型中,教授推荐1.4T的车型,配置比较丰富,日常使用舒适度也高。动力方面1.4T车型有分高功率跟低功率版本,两款不仅都能满足日常家用,加速感也很出色,能够满足平时的一点点小“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