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个性还是服从家用 3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7-30 10:20编辑:王厅

  在人们心中,对于两厢车的芥蒂已经减轻了很多,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于两厢车持观望态度,导致很多厂家不得不针对市场需求改变策略,由两厢车转变为三厢车,但随着市场的开放,现在人们对于两厢车的接受度逐步提高,同款车型的两厢/三厢都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销量,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下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哪些市面上那些既有两厢又有三厢的车型。

   长安马自达3昂科塞拉

  马自达在国内市场上上的表现一直不算抢眼,但其推出的车型自带运动属性已经让很多人所熟知。马自达3昂科萨拉也是如此,进入国内市场同时推出两厢/三厢车型,比较特殊,不过从造型来看,明显是两厢造型更加顺眼一些,而三厢明显是做出妥协的车型。搭载1.5L/2.0L两款自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上都在力推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时代,马自达坚持的自吸成为了另一种风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