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配大梁的硬派SUV 15万就能圆你的越野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25 10:20编辑:王立银

  世界很大,我想出去看看!在一座城市生活久了,很多人都会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毕竟生活除了工作和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然而,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想去远方,那么你就需要一辆能带你去野的硬派SUV了,或许你会问,为什么非得是硬派的SUV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只有硬派SUV才能够带你翻山越野,跨过山川,去感受诗和远方。

  说到硬派SUV,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大G,牧马人等SUV,但是事实上除了这些昂贵得令众多老百姓望而却步的豪华SUV外,还有很多价格较为亲民的硬派型SUV,比如教授今天说的这三款车

  广汽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08万

  自由侠虽然在国内的销量成绩不是很傲人,但是凭借其呆萌精致的造型设计和足够专业的四驱越野系统,给众多对颜值和越野能力有比较高要求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自由侠的四驱越野系统采用的是Jeep家族的看家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的优点在于它能够在任意车速下根据路况进行四驱和两驱的实时切换,在保证不同路况下车辆具有充沛的越野动力外还兼具了它的燃油经济性。其次,它还拥用同级车型基本不会用的四轮独立悬挂,在某种程度上对车辆的舒适性和行驶时的稳定性起到了支撑性作用。

  小结:自由侠这款车造型设计呆萌,动力和四驱性能表现令人满意,虽然销量不是很好,但是对于颜值派消费者而言,自由侠这款既有颜值还有越野性能的车子,正是他们所喜欢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