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最好开 最具操控性的美系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4 10:1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长安福特翼虎作为紧凑型SUV阵营里美系车的代表,自国产上市之后便有着不错的表现。它摒弃了上一代方正块头加大排量发动机的组合,转而采用现在这种圆润而又不失力量的造型再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设计足够时尚的前提下,也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而且翼虎还有着同级别比较优秀的操控性,成为不少驾驶爱好者的首选SUV。今天砖叔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翼虎这款车型,看看它有哪些优缺点,哪款车型才是最值得购买的。

  外观上翼虎并不是我们印象中那种健壮的美系车,反而走的是饱满中又带有力量感的路线。圆润的六边形镀铬中网与下方的雾灯造型相呼应,让整个前脸很有亲和力,营造一种家用的温馨感。翼虎的长宽高为4524*1838*1701mm,最低配车型车身高度为1685mm,轴距为2690mm,在同级别中表现还算不错,但美系车在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一直不是它的强项,待会来看看翼虎的车内空间表现会怎样。

  发动机:1.5T 133kW 240N·m

  2.0T 180kW 350N·m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翼虎全系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分别是1.5T发动机133kW/240N·m和2.0T发动机180kW/350N·m,搭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哪种动力匹配,翼虎的表现都不会让你失望,发动机爆发力足够,中后段加速时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变速箱换挡积极,虽然有时会有一些顿挫感,但整体表现还能够接受,1.5T版本满足日常家用,如果你想要更澎湃的动力,那2.0T版本是首选。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 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 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在底盘悬挂方面,翼虎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也是同级别主流的结构。动态行驶过程中底盘所表现出来的整体感和品质感都还是不错的,虽然对于一些小颠簸的过滤有些不够干脆,多余弹跳还会存在,但这样调校的好处在于保留了一些路感,在经过一些大颠簸时底盘表现还是不错的,滤振干脆韧性足够,有一定的厚重感。

  1.5T车型:9.4L/100km

  2.0T车型:11.4L/100 km

  在口碑油耗方面,翼虎1.5T车型的油耗为9.4L/100km,2.0T车型的油耗为11.4L/100 km,这样的表现并不算亮眼,要知道作为美系中型SUV的雪佛兰探界者的油耗1.5T车型才8.9L/100km左右,2.0T车型才10.1L/100km左右,但翼虎的优势在于它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所以油耗偏高也就在所难免了。

  在翼虎的口碑反响上,它的动态表现获得了多数车主的点赞,动力充沛操控灵敏,同时底盘的响应也很及时,虽然是一辆家用SUV,但它的运动性同样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平。优点突出的同时,它的缺点也同样明显,偏高的油耗让不少车主都在吐槽,同时内饰的做工表现也比较一般,后排空间相对于同级别来说也有些偏小。

  整车质保: 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 每6个月或10000公里

  保养费用: 小保养820元左右/大保养2100元左右

  翼虎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10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为5000km,保养周期还是比较长的,省去了频繁跑4S店的麻烦。在保养费用方面,翼虎小保养在820元左右,大保养在2100元左右,属于同级别比较主流的水平。

  翼虎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着不小的优惠,比如北京地区多数优惠都已经达到了5万元,其他地区优惠也普遍在1万元以上,还是很合适的。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

  官方指导价:19.28万

  在推荐车型这方面,砖叔推荐的是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因为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是1.5T车型的次顶配版本,所以在配置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如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等实用的配置一应俱全。动力足够用,配置丰富而且还有不错的优惠,所以说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如果你还想获得更加畅快的动力表现,那就选择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吧,也就是2.0T的最低配版本,但配置同样能让你满意,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当然油耗也会随之增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