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靠谱的中型SUV 空间大、质量好 没毛病

来源:鉴赏汽车 时间:2018-07-24 09:43编辑:王厅

  现在市场上的中型SUV,便宜的7万块,贵的上70万元,很多消费者都挑花眼了。7万块的大七座国产SUV,便宜个头又怕质量不行;70万的保时捷Macan是上档次,钱包又不够。15万的国产中型SUV,25万的合资中型SUV,卖车看质量还是看价格?50万的中型SUV,买豪华品牌,还是买硬派越野?下面笔者整理一下在国外可靠性、消费者满意度靠前的中型SUV,跟大家分享一下:

  丰田汉兰达

  在北美市场,2017年销量最好的中型SUV是雪佛兰的探界者,不过可靠性、耐久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确实销量排第二的丰田汉兰达。要说汉兰达的缺点,就是不降价,其它车型能打7折,它平价销售,小地方还要加装饰才能提车。另外丰田4Runner在北美的口碑也很好,它在国内的胞弟就是丰田普拉多。普拉多的话,确实走烂路越野啥的,实战口碑超高,很多国内消费者一般都选择平行进口版的。

    索兰托L和现代胜达

  在海外消费者的评价里面,索兰托L和现代胜达的综合得分仅次于汉兰达。国内情况就不一样了,进口的没人买,起亚KX7是老索兰托消费者用脚投票;现代胜达主要是产品没特点,一开始价格高销量不好,销量不好很多人消费者就不考虑了。其实海外的起亚索兰托L产品力不错,进口国内的没有V6动力、很多配置也省了。韩系中型SUV也是自己作死的。

  本田Pilot和冠道

  本田飞行员在北美市场在汉兰达的劲敌,本田翘首以盼就是不引进。Pilot受欢迎,主要得意于本田在车内空间上在造诣,七座八座第三批毫无压力。好在国内有冠道,外观造型唬人,内饰和配置豪华上档次。改款把发动机问题解决了,再优化一下油耗就好了。

   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在北美中型SUV销量排第五,此前在国内销量也超过汉兰达的,它主要是性价比突出,配置高。锐界即将要改款了,海外发布的新款锐界,外观档次提高一大截,换成了旋钮换挡9AT,还是值得期待的。可能锐界的小毛病会比汉兰达多一点,看着配置和价格的份上也能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