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7系M运动套件版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9 10:33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7系M运动套件版车型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新车装备M Sport套装,造型更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更加激进,采用了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尺寸疑似得到了进一步加大,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下包围更加激进贴地。

  车尾轮廓更加立体,尾灯造型疑似收窄并拉长,尾部包围两侧安置了以镀铬饰条包边的双边共两出尾排造型。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4.4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可输出530马力的最大功率。直至2019年,该车系将完成其动力系统的提升,740i车型的最大功率将由326马力提升至340马力,740e车型将被更大的电动马达替换为745e。Alpina改装厂或将针对此车推出更强动力的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