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R8敞篷版谍照曝光 造型夸张前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8 Spyder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做出了部分调整,更具攻击性。根据现有消息来看,该款新车最早将于2018年底亮相。

  虽然有伪装,但是从谍照来看,新款R8 Spyder的外观还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扁平化的处理冲击力极强。前唇部分较之现款也有调整,对于视觉效果以及空气动力都有提升。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黑色格栅十分醒目,扰流板的尺寸有所增加,配合横置尾灯秩序感很强,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底部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尺寸很大,运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奥迪新款R8 Spyder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未升级,不过以现有资料来看,虽然沿用了老款动力总成,但实力依然非常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