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半年上市的全新SUV 就数这几台混得最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18 10:47编辑:王厅

  在刚刚过去的前半年里,共有超过30款全新SUV车型面向市场,可见许多品牌依旧对SUV报以很大的希望。但是,它们一出来就面对SUV市场趋于饱和的现状,大部分车型销量并不乐观,仅有几款在细分市场里亮点突出、性价比不俗的车型称得上成功。接下来,砖叔便为大家一一列举。

  砖叔点评:有着“爆款制造机”之称的宝骏汽车,在3月份推出了宝骏530。新车采用宝骏510那副已经被消费者认可的外观,又继承宝骏560的越级尺寸和空间,而且将舒适性做到同级中数一数二,可以说将家用做到极致,只不过,配置方面并没有优势。宝骏530上市后市场表现虽然不像宝骏510当初那么火爆,但在前半年上市的全新SUV里,已经是最佳。

  砖叔点评:哈弗H4可以说是长安CS55的头号竞争对手,作为一款定位略微低于哈弗H6的入门紧凑型SUV,它主打的是精致,讲究各方面均衡。该车依旧分红标和蓝标,与哈弗H6截然不同的是,它全系共计四款车型,只有两个配置,而且没有手动挡。哈弗H4上市之后,没能一下子取得很漂亮的销量成绩,但却在逐月提高。

  砖叔点评:今年4月份上市的新一代起亚智跑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整个车身的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造型的时尚感提升较大。内饰和配置方面,也取得了进步。更重要的是,官方指导价相比旧款下降许多,显然是要跟国产SUV抢肉吃的节奏。新车上市之后,每月销量都超过5000辆,给跌跌不休的东风悦达起亚奶了一口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