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动新成员 新朗逸e-LAVID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7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朗逸纯电动版本的谍照图片,新车命名为e-LAVIDA,在设计方面与全新朗逸相似度很高,简约稳重的气质十分耐看。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前格栅的颜色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格栅的左上角配备了标有e-LAVIDA的铭牌以展现身份。同时,雾灯区域也与普通版朗逸有所区别,装饰件由哑光黑色变为了镀铬材质,雾灯也被取消掉,却而代之的是多条横线装饰,与大众旗下另一款纯电动车型e-GOLF如出一辙。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参考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e-LAVIDA有望搭载35.8kWH的锂电池,并配备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或将达到255km,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