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首款MPV命名汉腾V7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7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工信部获悉,汉腾首款MPV车型命名为汉腾V7。新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外观方面,汉腾V7采用了汉腾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非常硕大,内部运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从车侧来看,新车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车尾则比较简洁,两侧尾灯中间配有粗犷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作为MPV车型,汉腾V7的挡把被设计在中控台位置。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搪塑材料包裹,而中间为银色饰板,整体比较温馨。另外,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不过内部UI设计等尚未知晓。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AEB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