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集大家之所长 雪佛兰新轿车沃兰多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3 09:34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7月6日,雪佛兰品牌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命名为“沃兰多”。7月12日,有媒体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官图,新车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并且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采用“5+2”座椅布局。

  沃兰多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大嘴梯形格栅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使前脸具有力量感。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提升了运动感。

  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Redline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辋、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后悬浮车顶和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设计,使得新车整体较为时尚。并且新车还采用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以及5+2的座椅布局。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多重身份设定、崇尚多元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