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近期最火的4台全新SUV简历曝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10 10:15编辑:王立银

  七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季节,一封封求职简历被投递到HR的邮箱。而最近,有几款今年刚上市的热门SUV投来了求职简历,一起看看它们来应聘什么“岗位”。

  领克的产品一直是极具年轻个性的,对比领克01,领克02的定位更加年轻。溜背式的造型配合紧凑的车身,整车散发着浓烈的跨界气味。领克02不仅有着一副好皮囊,而且它的内饰绝不含糊,内饰设计布局与领克01大致相同,用料以及质感给人好感度极高。领克02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传动方面匹配6MT/7DC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6AT/7DCT变速箱,四驱车型只出现2.0T动力配置的车款上,1.5T车型都为前驱,选择时需要注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