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真没必要买思域 这几款车可能更懂你

来源:跟我视驾 时间:2018-07-09 10:46编辑:王厅

    长安睿骋CC

   推荐指数:五颗星

    售价:8.99-13.89万元

  长安睿骋CC这台车真的很漂亮,是不是中国最美我不清楚,但它的亮相确实吸睛很多,相比前几款车型,睿骋CC算是一个大家伙了,因为它并不是紧凑型轿车,而是一台中型轿车,轴距达到了2770mm,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780mm,除了空间上的优异表现,长安睿骋CC的配置也足够丰富,它可能是包括上面四款车在内的唯一一款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还拥有全景影像等等科技配置,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高配置。

  除了配置和颜值,长安睿骋CC搭载了一台156Ps的1.5T发动机,整个调教都偏向沉稳,长安并没有真正将这款车打造成一款运动轿车,整体还是偏向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家庭,这样看的话,长安睿骋CC就推荐给喜欢拼搏的朋友们吧,我们也可以通过这款车看出长安汽车对于汽车制造的向上精神。

  最后:其实无论大家买哪一款车,或者掉过头来依然选择思域,这都是大家应有的权利,我在这里只是帮大家挑选出几款不错的车型,毕竟有些朋友买车不愿等,有现车或者更好的选择也很好的,有时候错过眼前的车你会遇见更喜欢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