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真没必要买思域 这几款车可能更懂你

来源:跟我视驾 时间:2018-07-09 10:46编辑:王厅

   现代领动

   推荐指数:四颗星

    售价:9.98-15.18万元

  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13万元可以买到这款车的顶配车型,抛开各种情怀或者感情不讲,现代领动这台车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足够打动大部分消费者,基本上这个级别车型有的配置领动都配备了,领动的性价比应该是合资紧凑型轿车中最高的了,没有之一,拥有1.6L和1.4T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都是130Ps,日常使用基本够了。

  领动的轴距同样达到了2700mm,而配置方面,领动除了比同级别车型要高,甚至比自主品牌车型还要丰富,基本上是集各种车系有点于一身,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要空间有空间,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也很均衡,没有什么太过缺陷的地方,很可靠的一台车,所以这台车推荐给追求颜值、配置和性价比的朋友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