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真没必要买思域 这几款车可能更懂你

来源:跟我视驾 时间:2018-07-09 10:46编辑:王厅

  对于思域这台车的表现,很多人都觉的买它物有所值,毕竟比九代的时候便宜了一大截,并且相比同级别选手有着出色的加速性能,这也让第十代思域一下子就火了,在刚上市初期,还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虽然现在不需要加价,但还需要订车耗费3个月,难道同级别就没有可以选择的了吗?抛开思域的加速性不谈,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13万元级品质不错的家用轿车。

     别克威朗

   推荐指数:三颗星

  售价:13.59-18.59万元

  威朗这车首先从做工和用料上来讲,肯定是好过思域的,无论是配置上还是颜值上,威朗都不逊色于思域,但因为威朗的定价稍有一丝高,所以被很多人放弃,但如今威朗在市场的优惠至少有2万元,那么售价整体就会亲民很多,基本在11.59-16.59万元,和思域的价格基本重叠,但是威朗有一点好处就是,它全系都是四缸发动机。威朗拥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18Ps和169Ps,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威朗1.5L车型基本就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威朗的轴距和思域一样达到了2700mm,但在车身长度上,威朗超过了4700mm,比思域更修长,行李箱空间更充裕,达到了460L,在车尾造型上,威朗更有轿跑车的风味。但和思域相比,虽然在入门车型上有一定优势,但是在底盘上,后扭力梁式悬架的威朗确实吃了亏,如果全车独立悬挂,威朗的优势会更明显。整体来讲,威朗这款车并不是用来拼性能的,而是踏踏实实居家过日子的,所以这款车我更愿意推荐给那些看破红尘的朋友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