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再只是代步车 众泰E200 Pro新车实拍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6 09:3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7月5日,新款众泰E200长续航版车型——众泰E200 Pro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3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新款车型的推出就是为了摆脱过去给消费者留下的短途代步车的印象。此次推出的新车综合工况最大续航达到了301km,这无疑将能够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除了车辆本身的关键参数外,消费们更关心的可能就是车辆的外观和内饰,一辆车的内外造型好不好看,将会对是否购买该车有着较大的影响。此次,众泰E200 Pro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

  众泰E200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巧可爱,三门两座的座椅布局,虽然算不上特别宽敞,但作为日常代步车辆来说也是十分够用了,而且其在车身设计上有不少众泰独有的设计风格,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

  大方简约的内饰设计

  虽然众泰E200 Pro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未作出调整,但是新车在配置方面可谓是诚意十足,其配备了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多项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