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SUV 发动机都是纯进口!

来源:汽车走天涯时间:2018-07-04 10:39编辑:王厅

  不管是什么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它的发动机怎么样,发动机就好像是一个人的心脏一样重要,一个发动机的质量如何直接关系到这款车后面的表现如何,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关心这款车的发动机究竟怎么样?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suv,这几款suv的发动机用的都是进口的发动机,从技术和稳定性来说都非常的强,性价比也挺高的,懂车的老司机都会抢着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哪一款能让你心动吧。

   欧蓝德

  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高,但是一直都没有达到理想,小编认为这和它的外形有关系,因为它的外形设计的并不是太好看,尤其是内饰的档次方面有点不尽如人意,影响了一部分的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现在在国内,如果一款车想卖的好,还是必须要漂亮才可以,但是这款车的发动机真的比较给力,是2.4的发动机,特别的省油,很适合家用。而且它的底盘非常的扎实,不到20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四驱的七座汽车,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

   楼兰

  这辆车大概在20多万的样子,他这个车比较大的看点就是很舒适,而且外形也很好看,再加上它的油耗比较经济实用,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款车金色的外形非常的抢眼,而且它的线条也很流畅,再加上这款车的大小也合适,如果有人想买一个家用的suv,买这款车一定错不了。

  这款车定位挺时尚的,当时在发布的时候还请到了潘粤明过来给自己家的品牌站台,可以见得这款车的面向的群众也就是年轻人。这款车虽然是suv,可是造型一点都不中庸,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而且它的风阻系数很小,基本上达到了跑车系,油耗也很低,加速也比较快,而且在开到高速的时候,稳定性也比较强。在如今大家都非常看重汽车颜值的情况下,这款车还是被很多人津津乐道的。

  途昂

  途昂看上去外观是十分大气硬朗的,整个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再加上长×宽×高(mm):5039×1989×1773;轴距:2980mm这样的身躯,更显有沉稳感,途昂在大众旗下,堪称是最大的suv了,整体比途锐还要大,空间表现十分宽敞,内部代号叫G-SUV,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大型SUV途昂,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和空间配置树立了SUV中的硬汉形象,其动力心脏是搭载了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加特发动机,最大扭矩和额定功率高达500Nm、220kW,百公里加速快达到6.9秒,这样的动力性能堪称卓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