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爱涡轮爱自吸?这些大排量B级车适合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7-04 10:02编辑:王厅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现代车型的潮流,有很多人在买车时,要了解动力方面的信息时,首先会问到的就是这款车是否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经济性的角度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确实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有优势,动力输出也相对更强一些,所以也更吸引人。

  虽然涡轮机获得宠幸,但其实还有不少人对自然吸气发动机情有独钟,他们喜欢更流畅澎湃的加速感和更为线性的动力输出,驾驶时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可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车企为了顺应市场需求,都在推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也压缩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发展空间。那目前还有哪些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B级车值得我们关注呢?

  说到阿特兹这款车,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它的颜值和动力操控表现。确实,在同级里,阿特兹的操控表现实属上乘,能够给人不错的驾驶感,尤其是2.5L+6A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非常流畅线性,加速感也不错。在操控方面,阿特兹的方向调校也比较舒服,轻重适中,不至于因为太轻而影响操控感,也不至于太重而感到劳累。但阿特兹的隔音效果仍是它的软肋所在,高速行驶时较大的噪音比较影响驾乘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