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P1 GT预告图曝光 将7月13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4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迈凯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P1 GT的预告图,新车外形与此前发布的P1 GTR较为相似,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据悉,P1 GT将在7月13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发,并全球限量销售三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迈凯伦P1 GT将7月13日亮相;

    造型与P1 GTR类似,但细节上更加动感;

    动力更强大,总功率比普通版车型提升51kW(70Ps)。

  从预告图来看,P1 GT与此前发布的P1 GTR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车顶上方配备了大尺寸进气口,同时尾部的扰流板尺寸也进行了加大。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前舱盖顶部两侧还加入了多条状设计。综合来看,P1 GT在空气动力学属性上会更加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3.8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不过进行了重新调校,总功率达到了725kW(986Ps),相较普通版车型提升了51kW(70Ps)。

此前曝光的细节图

  编辑点评:据悉,迈凯伦P1 GT仅全球限量生产三台,且目前一台已经被预定,留给土豪的只有两台啦。确实,比普通版车型更强劲的动力,对于土豪铁粉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