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15万 这三辆SUV很适合年轻人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3 10:38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毫无疑问,年轻消费者占据相当一部分的市场,不管是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推出各种或时尚或运动的车型。近年来,SUV的火爆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在紧凑型SUV级别更有着丰富的车型选择,让大家看得眼花缭乱。

  但这么多车型,它们的售价跨度也相当大,像奔驰AMG GLA 45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就卖到了60多万,相信普通的消费者不是一下子能够买得起。所以,今天兵哥就给各位介绍三辆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它们最高的售价不超过15万元,同时内外观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陆风逍遥很大程度地保留了其概念车的元素,造型动感时尚,有着很多硬朗的线条,营造出相当运动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逍遥的车门采用了全包边的设计,这样在上下车的时候就不会蹭到鞋底的脏东西。内饰方面,它的中控台设计得很有层次感,同时也相当简洁,配色也颇为大胆,前排还配上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逍遥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和车联网等功能,另外车主还能通过APP对车辆进行车辆控制、空调调节等功能。动力方面,逍遥搭载了两款1.5T发动机,功率有所不同,分别匹配了5MT、6MT和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以舒适为主。

  现款的东南DX7以Prime版本为主,相比经典版车型,它的X前脸造型更加动感,更有侵略性,整体感觉相当时尚大气,除了有前后雷达之外,DX7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并且支持转向辅助影像,另外它还支持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相当实用。DX7的内饰设计得相当有层次感,并且采用双色搭配,在用料上相当上档次。它不仅提供大尺寸悬浮式的智能车联网中控屏幕,并且还配备了氛围灯,全液晶仪表也在顶配车型上出现,营造出不错的车内氛围。动力方面,DX7分别搭载了1.5T和1.8T两台发动机,前者适合日常使用,后者的动力则更加充裕。

  长安CS55的身型看起来相当紧凑,线条设计亦颇为动感,前后包围的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来看有种美式SUV的感觉。而它的内饰展现出很不错的设计感,在细节的修饰上体现出其年轻运动的元素,在用料做工上有着不错的档次感。中控上配备了8英寸的屏幕,搭载了长安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语音、导航、娱乐、远程遥控等多项服务,功能性非常全面。动力方面,CS5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方面不算出众,动力表现以平顺为主,适合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