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3外观换新 车身减重/配备四驱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3 09:23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M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且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动力系统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7kW。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M3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装备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合上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造型十分动感。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鱼鳍式天线,并对尾灯灯组进行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M3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车身总重降低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首次搭配与宝马M5相同的M 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