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动力均有升级 埃尔法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MPV领域,埃尔法绝对是“大佬”一般的存在,主打高端商务定位的它一直都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现款埃尔法颠覆了传统的视觉审美,创新大胆的采用了极富攻击性的前脸造型,让本应沉稳大气的车型显得极为凶悍霸气,虽然饱受争议,但确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上个月末,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它在外观以及动力总成方面均有所提升,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同时,也巩固了其在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垄断地位。

  售价:略有下降

  改款的埃尔法在售价方面做出了下调,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大几十万的车型来说,四五万的差价只是聊胜于无。了解这款车行情的朋友想必一定知道,埃尔法的供应关系一直是典型的“市场经济”,加价提车是常态,所以指导价格的浮动其实并不那么重要。

  外观:更加夸张,个性十足

  外观部分,改款埃尔法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轮廓,但是在前脸设计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动。新款车型使用了更为激进的盾牌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也非常复杂,显得个性十足。细节方面,新款车型中网两侧向下延伸的线条更加垂直,摒弃了原先向内凹的设计。

  新款埃尔法中网向两侧延伸并与大灯相融,使得整个前脸的设计一体性更强。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相比老款使用的氙气远光要更加符合市场主流。

  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的提升并不明显,其实与其说是没有变化,倒不如说是没有太多提升空间。埃尔法作为高端商务旗舰,在配置上已经达到了很高水平,并不存在明显不足,改款更像是查缺补漏跟进主流配置,比如这次新款埃尔法就换装了LED的远光灯,算是紧跟住了市场主流发展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