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POLO曝光 维持海外版设计/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30 10:00作者:陈睿杰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微博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大众全新POLO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除了档把、方向盘跟海外版不同外,其余设计均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档次感及时尚感均有所提升。据悉新款POLO或将于2019年初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国产全新POLO在外观上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脸部分比较明显的便是LED大灯的改变,灯腔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横幅饰条相连,相比老款来看时尚动感了不少。

  车身侧面,全新POLO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身尾部,使车身的层次感和运动效果大大加强。车尾的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采用了LED尾灯,且尾门中央凸起的线条视觉效果更加锋利,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彰显运动性。

  内饰方面,全新POLO并未采用与海外版类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与全新大众朗逸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9.5英寸触摸式中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科技感很强,但图中的测试车辆未配备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全新POLO,将推出包含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图片来源:@新浪微博AL频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