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豪华智尚型 SENIA R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综合配置表,小编在这里向您推荐1.2T自动豪华智尚型。首先,手动挡爱好者日益减少,大多数消费者更倾向自动挡车型。

  一汽奔腾SENIAR9共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最低配为1.2T自动舒适智炫型,但综合来看,与手动挡最低配车型在配置上几乎一致,性价比不足。而再往上一档便是本次推荐的1.2T自动豪华智尚型,售价较自动舒适智炫型多出了5000元。这5000元包括了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有需求的消费者还可选装无线充电。此外在安全方面,自动豪华智尚型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行车安全性进一步提升。综合来看,这多出的5000元换来的配置绝对物有所值。

  再来看次顶配,也就是1.2T自动尊贵智悦型,虽然配置多出了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以及全景影像,但售价却较自动豪华智尚型多出1万元,性价比不算高。综合考量,小编认为1.2T自动豪华智尚型在配置方面性价比更高,优先推荐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