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豪华智尚型 SENIA R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紧凑级SUV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尤其是自主品牌。而近期,我们又迎来一位新晋选手,它便是一汽奔腾SENIAR9。对于“SENIA”我想很多人比较陌生,它是2017年一汽成立奔腾事业部,将一汽奔腾、一汽吉林和天津一汽等自主板块业务集成为一体。所以一汽奔腾SENIAR9属于奔腾事业部成立的第一款车型,拥有着较高原创度以及丰富的配置。那么,对于SENIAR9又该如何选购呢?下文为您解答。

  一汽奔腾SENIAR9定位为紧凑级SUV,共推出4款手动挡、4款自动挡车型,厂家指导价位8.39-12.59万元。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从售价来看,每款车型差价并不大,但配置有较大变化。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一汽奔腾SENIAR9定位高于SENIAR7,外观采用了SENIA家族的“星空物语”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内部错落有致的点阵式镀铬条看上去十分精致,上方原“一汽”车标改为“SENIA”标识,并以红色饰条包裹。两侧细长大灯比较有神,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起到视觉拉伸效果。配置上较为丰富,在高配车型上配有LED大灯、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

  车身侧面,新车在B、C、D柱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搭配上挑的腰线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车看上去十分的运动。配置上,SENIAR9给出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和215/55R18大尺寸轮胎。

  尾部同车头一样,原创度较高。两侧尾灯位偏高,中间以镀铬条相连接,视觉重心有所提高,另外,车尾整体饱满,层次感十足。下方两边共双出的排气为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出众,而真正的排气管位于尾部的右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