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油耗低的SUV 低于15万 这几款车准没错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06-29 10:51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6.18万

  是不是一谈到油耗就没自主品牌车的事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广汽传祺GS4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传祺GS4上市已经三年多,其产品一直在不断进步。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的GS4,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虽然动力参数算不上优秀,但油耗成绩绝对算得上是自主品牌SUV中的领头羊。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L和6.5L。并且该车的尺寸要比前面介绍的两款车型大上不少哦。

    广汽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48-17.98万

  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瞩目的丰田C-HR和奕泽终于在前几天正式上市。虽然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可是它们的技术含量却碾压了不少同级别的对手。全系搭载的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众多先进技术的加持下,热效率高达40%。配合流畅的车身造型,C-HR和奕泽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是本次介绍车型中最低。如果真的要选购它们的话,小编个人建议选择奕泽的最低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