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油耗低的SUV 低于15万 这几款车准没错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06-29 10:5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蓬勃发展,不少高性价比的SUV产品陆续出现。以至于很多人有了“10-15万预算首选SUV”的共识。但部分消费者在选购SUV前都会有这样一个担心——油耗高。由于SUV车身重量一般比同级别的轿车要高出200-300KG以上,并且由于车身高大,风阻系数较大,因而油耗也比较高。不过小编今天非要反其道而行之,给广大消费者挑选几款油耗低的SUV,并且它们的价格都在15万内。看看在它们之中是否有你的心头好。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说到低油耗的车就不得不提日系车,其中缤智绝对是低油耗SUV的代表。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缤智官方指导价均在15万元之下。这套1.5L地球梦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大家都不陌生,“超跑”飞度上所用的正是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最难能可贵是的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这样的成绩甚至可以秒杀部分同级别的轿车。

   北京现代-ix25

   官方指导价:10.98-15.28万

  韩系车以前在国内卖的是风风火火,油耗低和配置高的优势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在配置上的优势已荡然无存,不过油耗的优势依旧存在。北京现代ix25有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可选,1.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都有着令人可喜的油耗成绩,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L和6.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