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将于2019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25 08:55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并计划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随后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在前保险杠处等位置的造型较现款在售版本有所变化,更为激进。据悉,新车有望搭载源自保时捷的4.0T V8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新车计划在2020年上市。

  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与全新奥迪A7大体保持一致,仅针对保险杠处进行了调整。这代表着新车的造型或仅为前脸设计有所变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拥有造型锐利、尺寸硕大的通风口,更富有进攻性。

  从谍照来看,新车拥有更加宽大的轮眉,而轮胎上沿几乎与车身挨在了一起。低趴的车身有助于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也将提升操控体验。尾部则可以看到RS车型中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85kW(660Ps),峰值扭矩或达813Nm,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来自于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的推出,代表着“地表加速最强量产轿跑车”的名头被再一次刷新。对于奥迪来说,这款车或许不能贡献很大的销量,但可以极大程度上的提升品牌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