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North Coast 500在华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5 08:52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年初,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随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ry May)来华访问。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将准备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阿斯顿·马丁DB11特别版车型,为加深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以及融合。

  日前这款车终于在中国亮相,据了解,该特别版名字中的North Coast 500意为“北海岸500”,也被称作“苏格兰的66号公路”。该线路被著名旅游杂志TravelNow评为世界六条最美沿海公路之一。

  而这款特别版车型是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团队操刀打造,并以NC500的沿线6个著名风景区为主题,精心搭配了6款颜色配置,每款颜色配置仅提供两台车型,共计限量12台,从而更好地呈现出苏格兰高地的多样风情。

  DB11在整体内饰风格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处增添了很多独具英伦气质的设计,比如扶手箱两侧的网格布艺材质,头枕上的刺绣等等。

  在动力方面参考国内市场,阿斯顿·马丁DB11提供4.0升V8双涡轮增压和5.2升V12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510马力和608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和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限量12台让这台DB11特别版非常稀有,相信收藏价值也会较高,不过高昂的售价相信愿意掏腰包买它的金主也不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