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对需求巨大的MPV市场 途睿欧对比大通G10

来源:最新news 时间:2018-06-22 10:44编辑:王厅

  MPV车型在目前的汽车行业,当属用途相对较全面的车型,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皆能轻松应付。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是两款同价位的合资MPV车型,面对消费者多用途的购车需求,两款车会如何表现呢?

  随着近几年诸多利好政策的执行,MPV车型逐渐成为热点。在商业方面,政府对青年创业的大力支持,使得初创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家庭方面,全面二孩政策促使家庭成员结构发生变化。各方面用车开始向大空间、舒适度、安全性、实用性更加靠拢。

  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两款车,在空间乘载方面,皆有值得夸赞的表现。但在车辆的细节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如大通G10,地台设计偏高,上下车不太方便,尤其是有老人同行时,不够贴心。另外,后排采用单侧门设计,作商务接待使用时,带来极大不方便。而福特途睿欧则充分考虑用户的体验感,采用大面积的侧窗设计,给予乘员更好的视野开阔度。车内第二排座椅可以180°旋转,支持整体前后滑动或者进行靠背角度调节。双侧车门均采用滑门设计,方便乘员上下车。福特途睿欧在空间结构设计上,表现更加科学和人性化。

  行车时的乘坐体验,两款车之间有了明显的差距。大通G10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形式,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属于载重货车常用的悬挂类型,虽然载重性能好,但由于簧下质量大,方向盘比较沉,操控不好,行车更有颠簸感,舒适性欠缺。而福特途睿欧则是同级别车系中唯一配备RAS后空气悬挂的车系,可以根据车辆自身需要调节空气悬挂的软硬,从而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车上无论乘客多少或者行李的安放位置如何,RAS后空气悬挂都会把车子的驾驶高度自动调节在一个水平,吸收行车过程中的震动,给乘员更加舒适、平稳的乘坐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