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小型SUV 不光能买自动挡 更有合资车

来源:啪车帮时间:2018-06-21 10:56编辑:王厅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09~6.59万元

  吉利这几年做的确实不错,不光产品有了一个质的飞越,而且非常重视细分市场的表现。像远景X3就是吉利在小型SUV市场中的重要成员。

  在设计来讲,远景X3要比同样能打年轻牌的瑞虎X3更懂青年人。外形像小号博越,内饰的层次感很强而且不落伍。可以说一个不错的噱头。

  动力上它和瑞虎3X一样,都是1.5L+4AT,这种组合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很正常,毕竟经济适用才是它应该办的。

  配置上,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算是比较实用的点。目前现款在ESP方面需要选装,但个人感觉按照吉利对产品的要求,可能会在之后的年型款或改款上会成为标配,所以还是比较期待的。

   宝骏510

   指导价:5.48~7.68万元

  最后一台是宝骏510,无需多说自带“神车”属性,肯定是大家买车时的必看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