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锐宝XL对比全新雅阁 谁才是年轻人首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9 12:52作者:李乾鑫编辑:刘嘉琪

  内饰:迈锐宝XL内饰豪华感更浓郁,并且还拥有大量智能配置。

  我们再来看看两款车的内部舒适性配置差异,迈锐宝XL相比全新雅阁多配备了真皮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以及后排出风口,而全新雅阁则多配备了分区自动空调,综合来看迈锐宝XL再次胜出。

  在安全配置方面,本次对比的迈锐宝XL相比全新雅阁多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驻车和发动机启停,而全新雅阁则多了胎压监测,综合外部、内部舒适性配置差异来看,显然迈锐宝XL更具性价比。

  小结:

  从两款车的内饰对比来看,迈锐宝XL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营造更加出色,相比走精致路线的全新雅阁有着更强的氛围感。此外,从本次对比两款车的内部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差异来看,迈锐宝XL的表现要更实在,多了真皮材质座椅、车联网、中控台液晶屏、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功能强大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让车辆变得更智能,也符合时下年轻人对功能性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