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olestar操刀 沃尔沃新S60高性能版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沃尔沃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的细节图片,包括了部分高性能零部件。据悉,独立后的Polestar品牌依然将会为沃尔沃全新一代60系的T8插电混动版车型研发高性能版本。

  身为Polestar打造的新车,前格栅处镶嵌有Polestar所属的星芒LOGO,其高性能定位不言而喻。新车使用了五辐运动轮圈并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3运动轮胎,Brembo六活塞高性能刹车卡钳性能极强。据悉,轮圈和卡钳上均加入了Polestar Engineered的字样,以彰显其“北极星血统”。

  亮黑涂装运动排气系统、Ohlins出品可调式减振器和前塔顶稳定杆,以及专属的黄色安全带和电动调节运动座椅也都将出现在全新沃尔沃S60高性能版本之上。

  官方宣称,新车将搭载沃尔沃T8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并配有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将提升至421马力和670牛·米,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提升了15马力和30牛·米。

  据悉,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生产,并将于6月20日首次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